- 锦衣夜行 过春天

不思量,自难忘

最近在看《古剑奇谭》,迷上李易峰,是越苏党,看见微博上有些古风的图片做得很有感觉,碰巧看到这句诗,当题目不错。



放张总裁图镇一下。>3<


现在是2014年,李易峰是2007年出道,除去出道时的,现在才算红吧。

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李易峰,

也知道乔任梁和付辛博,

不过那时候小呀!(不过六年级也不算小了...)

所以对他们都无感,

不过bobo的《光荣》有听过,其他就没有了。

当时李易峰的名号还是“国民校草”,

只是当时没看出来...

再到初二有了电脑,初三有微博,

关注的人也有乔和付。(刚玩的时候都关注好多人,现在取关了)


再说马天宇,

我现在才知道他也是好男儿那帮的,

我对他的印象还是《该死的温柔》,

还以为他是网络歌手什么的...

好像那时我还没有电脑,

不过电视上还有点播台,

我在点播台看了他的MV,

- - 也没觉得帅...


至于乔振宇,

就是不认识了,

因为广东银都很少看大陆剧,看港剧多,

不过看过条微博,

说他跟不记得还有谁都是古装男神,好像一直没老过,

才对他有印象,

不过看古剑奇谭就觉得很脸熟,

大概之前真的有看过他的戏吧。


哈哈说到大西轰了,

也是很早就认识的,(因为广东银都看TVB呀)

也是没有电脑,

看电视看到他主持TVB的儿童节目,

那时小也没觉得他帅也没有关注。

直到后来跟阿SA在一起,

才对他印象深些。


印象深的原因是,

他们公布消息那会儿我刚看完他俩合作的《美丽密令》,

阿sa演的卧底跟他演的大明星在里面滚来滚去kiss,

- - 看得我起鸡皮...

后来就有那消息了,

我就在想是不是kiss到有感觉了...


好了我想起来对他们无感的原因了,

在那没有电脑只有点播台作为偶像剧来源的时代,

我疯狂地爱着飞轮海...

完了就是棒棒堂...

(扶额)现在想起来算是黑历史了...

不过也可以原谅吧,

毕竟那时湾湾们的包装比大陆的好很多...


现在真是完全迷李易峰,

刚刚看了陈伟霆的视频也觉得不错啦~

╮( ̄▽ ̄")╭ 我现在才懂得欣赏啊啊啊。。。


“不思量,自难忘”的意思是:不需要去想,他的模样自然出现在脑海难以忘却。


哈哈希望我今晚能梦到他们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風 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