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锦衣夜行 过春天

到底怎么了

好像整个人都变了。

上了高三,

好像小时候养成的三观全变了。

然后到现在我的高三都完了,

自己从日常生活的一点一点中发现自己好像一个老人,

除了有关韩星的东西吧。

举个栗子嘛,

前两天表姐说提早过父亲节吧我请我爸和你去必胜客怎么样,

顺便逛街,

然后就去了嘛。

可是到了卖衣服的地方,

看到好多网上看到的点过收藏的衣服仍然是觉得好看,

可是却没有买的冲动,

- - 好啦大部分是因为没钱可是有又便宜也好看的可就是不想买了。

然后去到必胜客,

表姐照例点了芝心披萨,也点了我(曾经)最爱的芝士焗薯蓉,

可是端上来吃了几口就觉得都很难吃...

然后又想起几天前表姐又带我去吃甜品,

我叫了红豆冰可是端上来后看见满满的一杯我却怕了,

不想吃甜的也不想吃冰的...

啊啊啊还是说我只是穷而且太挑剔而已。


然后又觉得事事都不顺自己意,

好烦好烦好烦!!!!


评论

© 風 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