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锦衣夜行 过春天

Born this way

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。
不过现实中有多少人会喜欢怪人。

离高考还有16天,我因为一点小事负能量爆发,又在怀疑自己的人生。

我大概真的是个精分患者。

大夏天,我就是蚊子特爱星人和手贱星人,凡是没有衣服盖着的地方都有被蚊子咬过,然后被我抓破的痕迹,脚,手臂,然后就是不敢穿短裤,从小到大。

手汗巨多,而且在每年的某个时间段手都会疯狂掉皮,从小到大。

小气,自私,毒舌,不讨喜,让别人难堪就觉得爽,从小到大。

这些是不是都是天生的,不能改变的,抱怨也没有用的...
我总是在怀疑。

这好像不属于怪人的范畴了,走向坏人了。

试着去改变,发现会让自己很难受,无论是身体还是内心。

Burn this way...

评论

© 風 . | Powered by LOFTER